Thursday, July 1, 2010

( ⊙ o ⊙ )
哈咯!!
还记得我吗><"
我已经好久好久。。。
没有写了~
因为我的blog一直进不了~
进了~电脑又自动Restart
真是气爆咯。。。
不过
这几天
我的电脑好像中了毒~
我玩fb
自动restart
玩game也是自动restart
haizz(╰_╯)#
看来
这电脑
又要去"医院"咯
O(∩_∩)O哈哈~
我把在6月的假期
剪短写咯
在假期里~~~~
我去了genting~怡保~等等
在genting
到的时候已经下午2点咯
但~还是有去玩。。。
玩到了一半
OMG
他妈的
下雨
很多设备都关了
我和我姐就在
小F1那里避雨==!!
就去玩室内的
到了晚上8点多
我和我姐
就去玩那个360°
~\(^o^)/~
蛮刺激的。。。
怡保。。。
去了阿伯的家@@
比较没有什么。。。
现在~
很多人都变了
变得不一样
其实
我有没有变~
我自己也不懂~
没有和我说过。。。
beh~
谢谢了
谢什么
你应该知道了吧
你说过的~
不知道的话
在学校才来问我^^
想问问
角头美女多吗~
~\(≧▽≦)/~
到这里咯
看我的blog
好像有点浪费时间。。。
O(∩_∩)O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