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哇咔咔
我回来咯~
~。~
好久没有写了
我的blog都生蜘蛛网咯
^^
之前过去的事
就不写咯
(我懒惰写)
哈哈哈哈
其是
今天
发生了很多事
我也不想再提了
nee你们没有拖累了我
+如果真的没有
那就是我的错
丽我知道你也不懂要站那里
因为
我也和你一样~
beh哈哈
想不到有提到你嘞
哈哈
放心啦
不会为难你的~
只是打你的名爽而已
^^
我长大了吗~
为什么
以前我想不到的事
现在就想得到~
不过
我知道我自己变了
变的脾气不好
...
在现实
有钱有势的人
就可以呼风唤雨
没钱没势
就像我
连想要做一件事
都要想到我老的时候了~
钱?
不重要???
对我来说不是~
真的真的很重要~
有钱
路走起来也有一点点风~
钱不是万能
钱有千能~
有很多人问我~
为什么不要追~
敢敢啦!
可是
我怕失败~
我没有把握~
成功的几率.渺茫
nee说
没试过
哪知道成果?
给点时间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