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( ⊙o⊙ )哇咔咔
我的blog
终于能进咯
\(^o^)/~
前几天
我每次试看能进吗
结果都进不了
T^T~~~
O(∩_∩)O哈哈~
就在今天
得到贵人的帮助
终于丫
到了




最近
发生很多很多事
一下这个死
一下那个车祸
一下这个哭
一下那个哭


废死了
给铅妮知道的事
真的真的很。。。
一天罢了
几乎
所有人都知道了
~~~~(>_<)~~~~

haizz
最近
生活不平凡
很多人都变了
其实
我变得很多
变得变得。。。

好想回到以前
那种
什么都不知道
什么都不会
O(∩_∩)O哈哈~

日子过得真快
上上课
骂骂架
坐坐摩托
哈哈



不要不理我
好吗
和我打招呼
对我笑一笑
不要把我当成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