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●我的大名:leechiacheng
●我的生日:19-11-1996
●谁传给你:美女
●生日想 要得到什么礼物: 看是什么人送的
●近期开 心的是:很多咯
●近期压力大的是:某某不理我
●有没有喜欢的人:某某
●最想跟 谁过圣诞节:某某
●有几个 兄弟姐妹 :6个
●最喜欢的一首歌(女) :很多
●最喜欢的一首歌(男) :多到数不清
●喜欢什么颜色:黑白

●爱不爱我 :爱睡嘞
●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:女生
●最想大声说什么 :我知道我不是很帅
●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:呵呵 不敢嘞
●谁很欠打 :我不爽的人咯
●现在很迷什么 : 美女 未解之谜 等。。。
●睡相很差 :一点点
●现在的 时间 :0.27
●是否痛恨传给你的人 :不会。。。
●体重多少 :40++50--
●今天天 气 :很好
●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:买东西
●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:不懂嘞 我不是就对了
●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:不懂
●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:白
●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:不一定
●最近在看什么戏 :不懂丫 我家人看什么 就看什么咯
●最爱吃什么 :好吃的咯
●最近都在干嘛 :存钱。。。
●最爱什么 :想东想西
●你想做什么:驾摩托
●喜欢四季里的那一季?:不懂 大马四季如夏
●你喜欢朋友给惊喜还是给朋友惊喜 :一样
●喜欢一个人的感觉:ps。。。
●对你喜欢的人说一句话 :我喜欢你丫


要回答的人
↓↓↓
raindy beh
要回答的就回答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