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今天
就这样的过了~
今天是星期⑤
哇咔咔
不懂做么
每一个星期⑤
我的班A10
一定会很热闹的
很多人都会跑来我们班讲话
^^好像夜市这样
什么人都有
肥的矮的高的瘦的
哈密都有~
我在聊天的时候~
小薇就在帮我剪指甲~
帮我磨好O(∩_∩)O哈哈~
体育的时候
屌的~
再要结束的时候
妈的击败**
每人中一下
妈的
起siao
好彩
我的不是很痛
可是中腰呀
小胖中手黑青~
haizz
可怜!
一天的校园生活就这样的过咯
晚上~
在玩Fb的时候
我的知心朋友+亲戚
“啊玛”
我也看了你的blog
说的也是~
没有打来打去好久了
有点怀念~
pa1的时候
班的人都siaosiao的
pipi~
不是跑来跑去
就是骂来骂去打来打去~
天天一样
千遍一律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好咯
到这里~
不和你们讲将多~
886
(╯3╰)一个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