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哈哈
有一天咯
今天体育时
不懂哪个PB的球
砸到我
好彩
我挡到了
可是
我的大拇指和小拇指
黑青
haizz
欠打到死
又听到朋友
和我说
叫我小心
小心什么
鸡的
和他说话
得罪你呀
听人说
你喜欢他呀
很久了呀
还不到呀
放心啦
我不会和你抢的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haizz
真的失败
一起加油丫
朋友们!
。。
。。
。。
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
到这了
88
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
。。
。。
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